昨夜去了唱k,失業以來一直都沒有怎樣唱過,

Beyond的《海闊天空》還是會有想哭的感動。

裡面訴說著的,不只是少年的夢與理想、對理想患得患失的心情,

也訴說一種為了夢想理想,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氣魄與情懷。

香港人,仍然有多少人會敢於夢想的呢?

堅持夢想的那份患得患失的心情,又有多少人會明白呢?

 

在社運上,這也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好歌,

各位,你們願意去夢嗎?願意去追嗎?

 

***

 

Beyond - 海闊天空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縱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到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縱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到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到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到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