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最新一期OP的漫畫了(第598期的OP),事隔一個月的兩期漫畫已經是故事的兩年後了!
讓我這個大FAN重新興奮起來,上一章的結尾實在是太憂鬱了…打擊太大,我想我還未recover過來呢…
不過這次草帽海賊團的每位用了兩年時間努力修行,重整旗鼓,一行人要再會合了,感覺又像以前進入偉大航道或是飛上天上的海一樣那樣興奮呢!

這一期每位好像都成展不少呢,sanji連神秘的右眼都show出來了啦!(那麼左眼又發生甚麼事了啦?請不要告訴我這只是髮型轉變啊!一定是大有文章的吧!?)另外,usopp也好像變強了不少呢,很高興呢,有點像他的爸爸了啦!但那頭髮太大餅啦,快修剪一下吧:p!最搞笑的骨仔混得很不錯呢,做了大明星,哈哈,這個完全是可以想像的了呢!不錯不錯!但chopper,你雖然仍然是很可愛啦,不過你認不出你的同伴讓我超失望的啊…(不用樣貌認也應好好記住味道吧…但你兩樣都忘記了啦,我很失望呢…)兩位女士感覺更美麗更性感啦!最後當然是主角luffy的出場啦,感覺眼神強了不少呢!

期待故事之後的發展!

***

圖片資源:熊貓漢化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