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部日劇-《流星之絆》,讓我萌上了nino(而nino則讓我萌上arashi…)
是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聽說小說本身是很沉重和黑暗的,
但電視劇則一改小說的從頭到尾都是悲慘沉重的風格,靚仔靚女再加大萌兼惡搞完素,讓整個故事更立體更具人性!
有血有淚時也不忘笑點與勵志!nino亦因這個劇得了galaxy大獎,加上故事讓我又笑又哭的,絕對是水準之作!

這個劇中,nino常常都是這個樣子的:

超可愛的日本顏文字!可惜香港中文不方便用…神奇的是nino真的可以演到這個又可愛又可憐的樣子,是神啊!


對!就是這個可憐村村長的樣子把我秒殺了>w<超愛喔~~~
雖然是這樣可憐(也是超級萌超級萌的!),但這絕對不會是平日會常見的本性樣子呢~~~



被妹妹uso不是處女的消息嚇倒,變成海狗了!超搞笑,萌翻我了>w<



妹妹被詐騙了,啊,可憐村村長的哥哥又出現了,很想抱抱的說…




♥!可愛的眼睛和萌爆的眼鏡!♥

為了被騙的妹妹,nino踏上詐騙之路,但先要做跟蹤狂! (不過這個跟蹤狂超可愛的說!
哪裡可以找到這樣可愛大萌的跟蹤狂呢?請也來跟蹤我吧!(然後我會反跟蹤你的!>w<)


而妹妹為了騙回被騙走的錢,也cosplay了!話說這個導演也真夠惡搞,不過我很喜歡!


即使第一集在悲傷、惡搞、輕鬆、可愛、大萌等各種各樣的感情氣氛下交集在在一起,
但最後還是不能忘記要「找出、殺掉仇人」,這就是劇的主旨,主角們的生存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