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空閒在家看了好幾部日劇,
對,我又回到日劇的懷抱中去了,火辣辣地親熱了不少日子…

最近一口氣看了《流星之絆》、《日版貧窮貴公子》、《魔王》以及昨天才完成的《正義代書戰士2010》(對,都是因為看了nino的《流星之絆》而不小心殺進了arashi的懷抱…)
aiba主演的《我的乖乖女》則還查一集、繼續是小大的《0號室的客人》慢慢看…
但jun的日劇我暫時一部都沒有看過(不是我不喜歡jun,只是我對道明寺類的角色和劇都沒甚麼興趣),
而非嵐的日劇只有《螢之光2》和《零秒出手》(唔知點解B'z的歌和伊藤英明好夾的說!),等待別人介紹精彩劇集中…

當中看《流星之絆》和看《魔王》時我都哭了,
(*《流星之絆》我在fb分享了一點點,有機會會在這裡再分享。)
這次想說的是,《魔王》竟然讓我哇哇的哭得停不下來(眼淺的我常常會看得掉眼淚,但上一次哭得停不下來已經是看《女王的教室》時了)
《流星之絆》是好戲的nino的感染,但劇情本身其實一直是在輕輕鬆鬆有點惡搞的氣氛之中(聽說小說可不是這樣的,好像超沉重的說!)
而《魔王》的情況則是更嚴重,除了小大意想不到的強勁演技外,那劇情故事更是讓人窒息的心痛,出色的演員與劇本、加上扣人心弦的配樂的完美配合,
就讓我在第七集和最後一集中泣不成聲呢…

今次想說的是《魔王》,在迷上了nino之後也多了解多點leader大野智(看了些他們的綜藝),
感覺呆呆的也很天然地搞笑的人,不像是很會演戲的人,
始終是j家偶像劇,對演員的演技也不會抱太大期望吧(雖然後來也發現nino的戲劇拿了不少獎呢),
嘩,誰知道一看就完全陷進去了,而且leader的演技也是難以想像的好!

fair地說,還是覺得這類劇很容易有bug,而這些bug可能就是劇集的致命傷,但《魔王》是難得地即使是明顯地有bug的空間(但幸運地仍不是重要的bug),仍感染力驚人!
【注意:劇透:開始】
我想像得到tvb唔會夠膽出咁樣既情節吧,裡面幾乎所有男角全部死清光…
這種一絕的「冚家富貴」大悲情,可謂日劇(或莎翁劇)的美妙之處!我是很buy的說!
從一開始的冷酷無情的魔王一直遇到女主角而冰冷的面具漸漸崩解,可惜一切已經無法回頭了,
我一開始多希望兩位都有美好的結角,不過看到第三集無辜的朋友死去後我想即使是魔王也難有被原諒然後幸福快樂地生存下去的一天吧…
對劇中兩大主角來說,或許死亡已經是唯一的解脫之路吧!
【注意:劇透:完畢】

 

除了劇情吸引、有可愛的leader小大和teenage時期超可愛但長大後變成大帥哥的生田斗真外,配樂絕對是功不可!

以下是其中幾首配樂,配合劇中片段後令人印象很深刻(soundtrack控的我當然下了整套ost)!而且主題曲Truth也很好聽…(oh看來我已經中了arashi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