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之城電影原聲大碟
Soundtrack from City of Glass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位很長情的黎明fans,今次說這部十多年前的電影不是為了幫偶像做甚麼(係都唔會係電影出左十幾年後既今日啦=v=)
這次想說的是我在家裡找到的一隻cd,是當年看完電影後買回家的soundtrack,
而我就是在當年開始愛上聽電影原聲碟(soundtrack),
即使是現在已經不太會買唱片的時代,我還是會去下載一整隻soundtrack來聽(請不要去告我犯法m(=_=)m…)
在看自己為數不算多的cd裡發現自己也有好幾隻不是很熱門的唱片/soundtrack,
在網上找一找,發現完整的一隻soundtrack真的不算易找,
於是我便把自己的soundtrack弄成mp3放到網上去,方便大家也方便自己聽(沒有有音響組合的我現在也很少會用唱片機了吧…都習慣用電腦來聽了,mp3是方便的了,噢,繼續請不要告發我啊T_T,任何上載下載我都是供應作試聽用途,絕無任何商業目的!),
嗯,朋友(其實我沒有公開這個網誌相信,也不會有甚麼朋友遊客吧),來分享吧!^-^這是一隻我心愛的唱片, 整隻cd內每一首歌我都喜歡,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

《玻璃之城》電影原聲大碟(1998年)[姣姣自家製 (320kbps) - MF]

Song List :

01. 今生不再

02. New Year's Eve

03. Farewell

04. School Days

05. School Nights

06. 自戀影院

07. Cambridge

08. HK Tango

09. And I Love You So

10. Try To Remember

11. Vivian

12. Flying

13. The Call

14. 等到天昏地暗

***

香港現在用不到megaupload,於是我放了在mediafire
夜鬼的我發現在深夜裡下(再配合bt)是超級快的說!

***

加兩張劇照,這也是一部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電影,不只是因為有偶像(但黎明果然是做愛情片最高!),而內容亦非常親切亦不會膚淺有不少值得深思的地方(特別是香港/KongU人),一切有關回歸有關城市有關時間有關愛情的感觸…


當年兩位男女主角就是在這部電影中開始傳誹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