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氣氛也有點沉重的…原因是上一集劇情說到妹妹喜歡上了仇人的兒子了…
感覺很紏結的,大家都知道這事而去做陷害仇人的報仇,很沉重了,
所以這不只是nino的發揮,也有其他演員的發揮的…

不過這一集我還是只截了nino的圖…呵呵呵呵

雖然知道妹妹喜歡上仇人兒子了,但還是要提醒她報仇的事,每個人的心情都是超複雜的…



這一段是談未來的兄弟對話,比較多笑容啊,在想像從父母中獨立的事情…

終於笑了啦nino~\(^-^)/

這一幕是說妹妹要出發去愛人兼仇人的家去進行最後一次關鍵性行動了,nino心裡也知道事後仇家兒子要潤很可能會向妹妹求婚,心情超緊張的,每人都各懷心事的…


這個pose很萌嘛~~

這一幕是三蒲大叔當的警察來nino的餐廳吃飯…他們一直在談疑犯的事(三蒲大叔這時還不知道各人的報仇行動…)

然後,三蒲大叔問了捉住了兇手之後nino要怎麼做…這一幕看得我有點心疼呢…
那個眼神表情的變化真的很厲害啊…「我要殺了他」(這一句點題了),眼神變冷,然後眼睛又漸漸變得水汪汪的…
配合上表情和頭部動作的變化真的是很神,我完全明白為甚麼nino會得獎…


然後又問了三蒲大叔…樣子像是帶著很多的思考和複雜的感情…


這一幕對話中,三蒲大叔其實也很厲害,他的表情也是很複雜而難以解讀的(不過我沒有截他圖了:p)
聽完三蒲大叔的回答,不知道為甚nino的表情又有一種更深的悲哀的變化(眼睛繼續水汪汪的),心裡感情動搖了吧?在考慮著很多的事情吧…





雖然這一集不算多圖,不過最後當然還是要送上一張在擔心妹妹時的表情圖啦…這一集完全是水汪汪的眼睛大放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