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又是nino大顯身手的一集呢~~~我想不少飯還是非fans都可能會有被impress了的感覺吧?
我也被嚇一跳呢,那個表情感情變化演繹拿捏得如此到位,震撼呢!
(其實我也不是pro的啦,不過我知道我的確是被嚇倒了)

來了來了,兩兄弟談論妹妹愛上了仇家兒子的一段…














小亮其實表現也不錯啦~~(但看他可憐樣子太多了,家暴男時我還是覺得他可憐多於變態,
當然啦,我知道才是真意,用暴力來表現出來的一份悲哀…)
不過在這裡震撼了我的,還是nino,
這一段我截了很多圖,可以很清楚看到小ni的感情演變與收放,那一份想放輕掩飾自己的迷茫與傷痛,
擔當著要為了報父母之仇而逼最疼愛的妹妹去掐害自己愛人的角色時,
裝著沒有感情的冷靜,要把一切罪名都背負上身的哥哥…想要繼續做有可能會被弟妹恨的壞人吧?
那個突然爆發的感情又快速收到心裡時的樣子,看得我很心痛呢…

第七集的最精華就是在這裡了,以上。

又再加送這一集開頭時與三蒲san見面的一張小圖:

被說不可愛的nino而有點生氣的樣子,其實也很可愛的嘛:p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