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季火九劇《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日劇官網:http://www.fujitv.co.jp/ie-wo-kau/index.html

***

以下是近日的新聞:

***

【2010-08-17:ChinaYes:二宮和也拍富士台新劇 與香里奈合作為買房奮斗: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817/kcb2p87o8fc44.shtml

【騰訊娛樂訊】現年27歲的杰尼斯旗下嵐組合的成員二宮和也時隔兩年,將再次主演富士電視台周二晚九點檔的日劇《自由職業者,買房》。該劇以「人生的再生」為主題,是一部描繪就職失敗的自由職業者通過在工地打工尋找人生價值的反映社會現實問題的日劇。該劇的女主角將由香里奈(26歲)來飾演。

二宮和也的演技一向為人所肯定,之前還主演了兩部電影。這次時隔兩年再次出演電視劇,二宮和也表示,他伴演的是一個改變生活態度,為了家族努力工作最終咸魚翻身的「敗者復活自由職業者」。希望能通過該劇給因就業危機而痛苦的現代年輕人帶去些許的希望。

該劇的原作者是著有《圖書館戰爭》、《阪急電車》等人氣小說的日本著名女作家有川浩。腳本家則由經手《不毛地帶》、《Around40》等的橋本敦子負責。制片人橋本芙美表示,之所以會策劃這樣一部影片,完全是因為希望描繪“正因為是人類,所以才能隨時隨地地踏出新的一步”的這一理念。

劇中二宮和也所飾演的主角武誠治是一名25歲的自由職業者。他從三流的大學畢業后曾進入一家公司工作,但僅三個月他就不做了,之后和父母同住過起了頹廢的生活。母親病倒后,他才受到了觸動,開始在工地打工,決定要實現為家人買房的夢想。劇中由香里奈飾演的女主角則是一家建筑公司的精英白領。她的出現,對男主角產生了很大的影響。香里奈希望自己能通過在現場的體驗,將這位主動選擇進入都是男人的職場工作的自尊、煩惱、內心的糾葛表現出來。

***

【2010-08-16:明報:二宮望新劇激勵無殼蝸牛: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815/4/jphf.html

【明報專訊】「嵐」繼松本潤主演今夏富士台「月九」劇後,另一成員二宮和也亦將效力富士,主演10月逢周二晚9時播放,改編自有川浩同名小說的新劇《兼職一族,買個家》。

二宮和也飾演工作3個月辭去正職,沒錢沒夢想只做兼職,與家人完全沒溝通的25歲男子武誠治,因母親突然患重病,於是發誓:「雖然只是兼職,但為了家人要努力儲錢買屋。」 《烏龍派出所》香里奈飾演女主角千葉真奈美,畢業於名牌大學並在大公司工作的精英。二宮表示,現時經濟不景,很多年輕人都只能兼職餬口,希望劇集能帶給他們勇氣及希望。

***

【2010-08-16:新浪:二宮和也主演日劇變自由職業者 首與香里奈合作: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816/3642534.html

新浪娛樂訊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8月16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人氣組合嵐的成員二宮和也繼《流星之絆》後時隔兩年接拍富士台十月開播新劇《自由職業者,買房》,這是一部講述辭去工作成為自由職業者的主人公最終重新找回對工作的熱情、以及希望的社會性日劇,劇中女主角由香里奈飾演,這是他們兩位首次聯袂主演日劇。

該劇根據人氣作家有川浩2009年發行的同名小說改編,二宮和也飾演的主人公是一位辭去工作的自由職業者誠治,他的母親因為冷漠的家庭關係以及周圍人的欺負而患上嚴重抑鬱症,因為父親也逃避現實不管此事,誠治只好去建築現場從事體力勞動,決心買個房子,工作過程中他結識了香里奈飾演的千葉真奈美,終於找到了人生與勞動的真正意義。

這是一部以「人類重生」為主題的日劇,製作方也希望通過這部劇喚起觀眾積極的工作生活態度,珍視家庭溫暖,這也是主演二宮和也的希望,他還說:「這是最棒的工作人員和演員製作的作品,我會努力爭取讓更多人欣賞它。」女主角香里奈說:「因為就業困難,真奈美選擇了大半是體力勞動的工地上班,她有自己的煩惱,我在現場也親身體驗了這種感覺,希望能真實展現出來。」

製作人橋本芙美說:「第一次面對自己的人生和家人,這個25歲的年輕人非常苦惱,但他最終還是確定一個目標向前邁進,這個形象和二宮和也非常一致,我確信他會成為帶給觀眾勇氣和希望的主人公。」嵐是目前日本當紅組合,而通過《硫磺島的來信》等影視作品,二宮和也作為演員演技也得到了專業人士的肯定,他時隔兩年主演的這部日劇更值得期待。

***

【2010-08-06:商台互動娛樂組:菅野美穗演惡女殺完一個又一個: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806/18/jk0y.html

日本女星菅野美穗將接富士電視台10月新劇,與「千秋王子」玉木宏合作。相隔11年再演出反派角色的菅野,在劇中扮復仇惡女,令身邊男人逐一發生不幸。

菅野上季演出日劇《不會屈服的女人》叫好叫座,在10月12日首播的新劇,她將飾演被指殺死姐夫及姨甥,而無辜坐冤獄的女子,出獄後誓要向當年陷害她的男人逐一報仇。由於菅野身邊的人相繼發生不幸,引來飾演刑警的玉木宏決心追查。菅野與玉木宏自日劇《給深愛的你》後相隔6年再合作,而男星唐澤壽明亦有份演出,飾演一名記者。

此外,玉木宏主演的古裝片《大奧》的最新預告片段中,公開了嵐成員二宮和也與男星中村蒼的接吻戲。

 

***

 

nino很久沒拍手劇啦,近來也知道他拍電影應該很辛苦了吧?(是兩部呢,《gantz》和《大奧》,兩部都很期待!辛苦小柴了!)但要知道唷,我是因為你兩年前的《流星之絆》才開始愛上你的嘛…所以小柴啊你還是乖乖讓我在日劇的世界裡再迷迷你看看你啦~~~:p

新一季的日劇真是太吸引了喔,除了大愛的nino有新劇之外,也有我很愛的暗黑系日劇(裡面還要有玉木宏和唐澤秀明!)實在太美好了啦秋季!>w<
另外那個新聞最後所說的nino在電影《大奧》裡的BL-kiss光是想像都讓我大爆鼻血啦…要瘋了啦!(不知道香港會否上映呢…)

加油啊nino!超期待你的新劇的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