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之絆》EP6,這一集重點在於兄妹間的互動,
因為有很頭痛的問題(其實還是生病了?),nino整天都貼著發燒用的冷凍貼,
萌點滿滿的說~~>v<



我很喜歡那個表情變化和激動模樣呢~~:p


o,對話被妹妹聽到了!!!震驚!!

o,妹妹哭了>_<


可憐村村長again,我超愛!(但後來看了arashi的番組發現nino是從不會有這樣的表情的!haha我被佢馴良的假象欺騙了:p:p但還是超可愛的說~~~(○゜▽゜○))


這一幕也很特別,心情跌到谷底了的nino回店就聽到mika在唱著劇中慘味濃的插曲,兩人的互動很正…

那個mika看著nino的眼神…btw到底兩人是甚麼關係呢…神秘神秘…


另一邊廂,弟弟小亮竟然已經跟中女上了酒店了!(很搞笑的造型!)


很喜歡這個,三兄妹一起在天台看夜空的感覺,喂喂nino你的那個貼貼用了這麼久還有效嗎?
小狗是在耍萌吧呵呵:p:p但我還是很愛的說了(還有大愛的w嘴!≧∀≦)~~~很想去摸摸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