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日劇原聲大碟

 

***

這是其中一套大愛的日劇,眼淺的我還因這劇而掉了不少眼淚呢,

而這也是由二宮和也的愛開始轉/加入Arashi的轉捩點,

先是因為日劇《流星之絆》喜歡上ニノ,然後好奇再看了member大野智的日劇《魔王》,哭爆後真的是喜歡上他們了~

《魔王》整套劇都不是輕鬆搞笑的類型,與平日看arashi番組的感覺(特別是leader!)完全是相反的,

很沉重很悲傷的故事,而且令我對leader的演技另眼相看,

但除了演技外,這劇的配樂也是高水準之作,看到結尾時我的腦海一直都響著它的bgm,濃濃的悲傷感覺不能散去,結果需要了點時間去平復心情呢!(題外話:上一次有這樣的感覺的日劇是《女王的教室》!)

雖然有點舊,但《魔王》仍是我大力推薦的好劇!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分享的音樂!:)

 

***

Playlist

 

01. Schlaflied
02. LIVE/EVIL
03. BeeLzeBuB
04. RequieM
05. LuCiFer
06. AstArOth
07. fLEurEttY
08. pSYCHOMETRy
09. aGaLiaRePT
10. GracE
11. sAtAnAchiA
12. LuciFUGE
13. saRgaTaNAs
14. cliche
15. LIVE/EVIL (guitar version)
16. gEHENNa
17. Grace (guitar version)
18. neBirOs
19. oblivion- · Male · Expiation · Nightmare
20. 666
21. LIVE/EVIL (orchestra version)
22. Schlaflied (chorus version)

 

***

Download From [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