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科/魔/靈幻題材的我,理論上是應該很喜歡看美劇的,
事實上也追過不少,但唯一讓我從season1過到現在的只有《Supernatural》
(現在我只留意的美劇只有Supernatural和House)
很快第6季又來了,作為此劇fan的我怎可以錯過呢!
去一去官網,發現trailer了~(雖然都是上季結尾的片段…)

暫時只有得這一部會抓緊了我的心,讓我又緊張又吐糟又笑又哭的…
(而且兄弟情特別萌,雖然我實在完全提不起腐這劇的興趣)

上季的結果超傷感的說,不知道這一季(也很可能很可能會是最後一季了)會給各人大團圓結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