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突然發現有很多很想看的電影呢!

我想這應該是《海猿》最後一部了吧?不知道香港會不會有上映呢…

伊藤英明仍然是很man的說呢!我當年超喜歡日劇的《海猿》的啊!
想不到現在還再有電影版呢!
在大學的宿舍內常常都廢寢忘食地煲呢!(也為故事情節流過淚呢!)
不知道為甚麼這劇常能引發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某年的我不小心丟失了當時心內所嚮往的美麗結局,
但現在的我還是很希望這部戲的主角都得到幸福結局吧…


話說當年B'z唱的主題曲Ocean很好聽的呢,但我這次的主題曲還未聽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ゝ∀・)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